What We Do

為您的創意點子打造出商業模式

  • 協助驗證您的概念構想
  • 選擇正確且適合的技術
  • 資源最大化
  • 避免計劃以外的成本
  • 用創新的方式增加成長
  • 幫助尋找出新的商業模式

IAI LAb 等於您公司的設計與資訊部門,讓您不用煩惱組成團隊,直接幫您完成所需,降低內部人員負荷。

OUR SERVICE

企業形象網站

營造企業形象與做好公關,建置網站的行銷與管理策略,可謂企業最快立竿見影、 最常使用生財工具之一。「企業網站形象之公關行銷管理策略」能成為企業永續經營的 重要指標,也能翻轉整個企業的生產及過程,因此建立一個優良的形象網站,有助於提升企業形象、介紹產品服務、開發潛在客源並推廣業務。

APP設計開發

開發包含 iOS 及 Android 兩大作業系統的應用程式,設計完整的架構與使用流程,優化介面視覺設計,提升使用者良好的操作體驗。

軟體系統架構

分析解構商業模式,完整規劃軟體系統架構,充分融合網站、APP的應用,減少重複開發的成本,以達到最高效益。

資料分析

善於收集與分析使用者行為與使用者流量資料,作為運營目標和路徑構建數據化指標體系,利用用戶行為的思想,結合數據分析的思路,選定合理的資料指標體系,精准分析原因,制定相應策略,重新觀察數據優化策略。

WHO WE ARE

我們是一群定居在花蓮的工作者,一起開發與策劃。

致力於實踐自由工作者型態的工作環境,定居花蓮是我們一致的選擇。
我們有豐富的新創公司實戰經驗,因此我們相信,開發者與顧問,不一定要在科技園區或都會,也可以在親近大自然的場域工作,而如此舒展身心的自由生活環境,也充分的給予我們更高的想像與十足的效率。

如果你也喜歡這樣的節奏,歡迎加入我們
如果你有任何有趣的想法,需要任何的實踐,我們會是最好的夥伴。